close
星期日是媽咪生日回到新營已經5點多了
因為有免費的便當可領所以就不能出去吃好料
只好改成星期一中午囉
我們去了喜多日本料理
在南新國中的對面(靠近週六夜市這邊的校門)
中午是258 晚上358 要加一成
差別就是生魚片和烤黃魚258元的不能點
我覺得蠻多東西可以點的喔
我們點了好多 土瓶蒸啦 壽司啦 手捲啦 鐵板牛肉啦
烤的 炸的 一堆 還有莎拉 炒飯 烏龍麵喔
姊姊一直很推它的魚下巴
連我這個不喜歡吃魚的人也覺得不錯
我喜歡它的土瓶蒸 還有泡菜羊肉 烤香菇串
其實我覺得味道都很不錯
真要挑三撿四的話
我覺得壽司類的飯不能突顯壽司的美味
但絕對不難吃啦
飲料和冰淇淋都是無限供應的
推薦啦!!


吃完好料後 也只能收拾行囊回台北補習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