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6 8/27是我們的家族旅遊
也可以算是一起處分公同共有的財產啦
因為那是外公去世後留下來的一筆遺產
所以囉 就訂在這兩天南下墾丁
不過這真的是個家族型的大旅遊阿
媽咪的兄弟姊妹共有9個
個個開枝散葉下來是很可怕滴XD
我都不想計算我的輩分了>"<
這是同行的就有一個超級可愛的小嬰兒喔>///<

所以啦 星期五補完民法就趕去統聯
和姊姊一起搭車回家
隔天一早就搭著遊覽車出發囉
整台車都是親戚感覺很妙阿
早上我們來到啤酒廠
可以免費試喝耶!! 不過我比較愛它的冰淇淋啦
好吃好吃~~~
第一天行程的重頭戲是海生館
我是第一次來耶 規劃的很不錯
前面有可以戲水的地方 好夏天阿~~~
它現在有3個館可以參觀
我最最喜歡的當然是走海底隧道囉
長長的隧道走起來就很有fu
真的蠻不錯逛的喔
下午我們來到關山
突然讓我想起國中畢業旅行就是在關山騎腳踏車
唉 真是美麗與哀愁的回憶
美麗的是沿途看到的風景
哀愁的是郭智豪你這傢伙(我表哥)
當初看我跌倒竟見死不救!!
哼哼哼 不是我愛記仇 是我記憶力好啦
回到遊記中 我們晚上夜宿於合家歡飯店
嗚嗚嗚 我幻想晚上在墾丁逛街的美夢破碎了啦
我們住的旅館是在四重溪可以泡溫泉的地方
沒有鬧區可逛>"<
隔天一早 去參觀了台版萬里長城 出火 等等景點
中午去吃了好好吃的風味餐
我是第一次吃河豚肉耶
哈哈 而且吃了很多種河豚的料理喔
這家店的東西都很特別 但好好吃喔~~~
下午我和姊姊在遊覽車睡著 就一路睡到快回家啦
話說在回程的途中 遊覽車竟播放豬哥亮的歌舞秀@@
我連小時後都沒看過了 竟然在這個moment看了
我還看到超年輕的江惠 完全沒認出來阿

我真的覺得這個大家族的人都好有趣耶
而且很喜歡聚會 三不五時就會一起吃飯阿唱歌阿
過年的活動也是千奇百怪 像抽獎阿 槌球之類的
真的是很可愛的一群人
有時候真的都覺得我的年輕活力都比不上他們呢
哈哈

星期日也是媽咪的生日喔!!
生日快樂 口秋>/////<
最愛媽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