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三舍開舍的日子
也是我最討厭又要搬舍的日子
超級累!!! 每次都是夏天換舍
汗如雨滴阿 而且這次從四舍遷回
會被曬黑啦T.T
忙了一下午 晚上去上民法 都快飄走了
而且口一直很渴 連走路都覺得好累
今晚還是睡在四舍 所以明天還有最後工程阿阿
救命阿~~~ 床舖 電腦 一些小東西>"<

不過阿 我真是覺得人生處處有溫情耶
今天最難搬的一箱書 多虧蕭宗民同學相助
我的手才沒廢掉 而且他幫好多人搬喔
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還有阿 今天晚上在補習時 我們的座位很擠
我的鉛筆袋被我不小心一揮掉到前面去
我的小短手根本沒法撿
想說下課在撿好了 結果我旁邊的好心人
竟然伸長手幫我撿 當下讓我好感動阿阿!!
我以後也要當個幫助別人的好小孩


然後阿 今天讓我笑顏逐開的事
就是我找到日檢證書了!!
因為我今天一整個懶
把抽屜拉出來直接拿到新寢室
意外發現證書乖乖躺在一個死角裡
真是太開心了 當初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
終於 失而復得
感謝誰好呢 就感謝天吧^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