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晚上匆忙決定下
和田媽媽約好星期五下午要出去dating
我們選了台大二活的書芳園
他真是一個聊天的好地方阿
你可以一直呆著沒有時間限制
我們就從快3點吃到7點
一直吃吃吃 一直聊聊聊
如果不是媽媽要趕去家教
我相信我們有一直聊下去的潛力>""<
它熱食 鹹食的部分還蠻多的喔
有炒飯 焗烤麵 牛角麵包 洋蔥圈 薯條 pizza等等
然後也有沙拉吧 飲料也有好幾種 熱的冷的都有
蛋糕櫃主要都是起司蛋糕比較多 種類不算多
不過我已經不是當年可以吃10塊蛋糕的我了
我這次竟然只吃了3塊
反而比較著重在鹹食的部分
不過阿 其實今天主要是聊天啦
品嘗美食的慾望不是很高
加上我最近的食慾沒有很好(我是說真的啦~~~)
所以感覺沒吃很多阿
這間店整體上都不錯但食物並不會有特別驚豔的感覺啦
價位的話是249加一成
有台大學生證的話就不用加一成
很適合聊天的地方喔

我發現阿
以現在處的這個時候
真的是很容易感到徬徨無措耶
大概是第一次離所謂的未來那麼近吧
我也很常感到煩悶 不解 猶豫
所以 媽媽我們一起加油咩
天天都要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