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我姊姊約好要去信義新光三越
好好採買一番
逛阿逛阿 都沒看到什麼特別喜歡的(翻桌)
單一特價過太久了 好貨都被買走了>"<
但但但
因為我一時腳滑(其實是被play boy專櫃吸引 就進去晃晃)
想說試揹一下也好
結果小姐就過來介紹
結果我就萬劫不赴的陷入看上一個包包的恐慌中
所以 這變成是我們今天唯一的戰立品
一個playboy 包包
可是可是我真的很喜歡嘛>"<
而且我們家的親親寶貝姊說是她要送我的生日禮物喔
口秋~~~成為今年最早收到地生日禮物(我的生日還在遙遠的半年後)
所以3.5個小朋友就這麼飛了 囧

晚上本來我是想去吃亨記
但假日價格不可愛又在sogo那邊 實在有點遠
所以改在市政府站附近的一鍋吃
店內環境蠻高雅清靜的 而且重點是有哈根大思吃到飽喔
當它海鮮盤送上來是 我和姊都錯愕了一下
看起來很高級阿>"<
我覺的肉質也都蠻鮮嫩地 不錯吃
其他的蔬菜 火鍋料 就是一般的那樣 差不多囉
整體而言還不錯
冰淇淋有的很硬不好挖
但萊姆葡萄和另一種口味的就蠻好挖的
我又不知道自己吃了幾球了
價格一個人399加一成 不是很可愛
但還在可接受的範圍

總之這篇文的重點是
耶!!!水水又漂漂地小P牌包包到手
哈哈哈 我真的該宅起來 別再去逛街了=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