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二次翹了日文課
第一次是因為從日本回來隔天太累
不過我翹課是有理由的喔!!
因為可以陪著日本人去九份玩
某種程度上來說也是在學日文阿 哈哈

成員有我 博翔 帥氣同學 日本媽媽 沙記
就這樣星期一起了個大早去忠孝復興站會合
結果我還是沒趕上車 就差那嚜一點點
我對不起大家阿>"<
總之 到了九份才看到了遠從日本來的朋友
是一個超親切的媽媽和她唸高中的女兒
媽媽真的超可愛的 會一直找我們說話
不過有沒有聽懂是另外一回事XD
我是個兩光的翻譯(汗顏阿)
而且媽媽很喜歡廟宇建築
真的是很有趣阿
在九份我第一次吃了蜂巢糕
沒辦法 是貪吃的洪魚丸逼我一定要帶回去給她吃的
不過還真的蠻好吃的 蜂蜜味很濃
接著就帶她們去吃芋圓
之後我們跑去金瓜石
那天休館還蠻可惜的
回九份吃點東西後就搭車去基隆夜市啦

本來以為太早到基隆 夜市應該還沒開始
不過其實也還好 走到那邊時已經可以開始大吃了
第一站滷肉飯配上蹄膀
之前來都沒吃過這家 很香很好吃
第二站吃了拔絲地瓜吧
好像在吃地瓜球阿
第三站去吃了兄弟豆花
我是白痴 點了奇怪的豆爽
雖然是冰可是不覺得好吃阿
早知道就點豆花了
媽媽和沙記也覺得豆花比較好吃的樣子
不過我第一次知道豆花裡可以加檸檬汁耶
而且味道不會很奇怪 還蠻好吃的喔
我的那碗冰也是加了檸檬汁之後才解決掉的
哼哼哼 楊博翔你贏了

晚上送媽媽她們回凱薩飯店
哇哇哇 第一次踏進台灣的高級飯店耶
而且從16樓可以看到台北車站附近的夜景
還蠻享受的
而且我終於知道什麼是甜酒釀了!!
完全沒有酒味 就甜甜的
配上媽媽買的一大盒甜甜圈
真的是好甜阿~~~

總之 真是個奇妙有趣的經驗
還蠻開心的
真是託了帥氣同學的福>///<
可以讓我認識這麼可愛的日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