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忙碌的一天
早上終於結束advertisement 的拍攝
下午台灣人集合忙著練竹竿舞和一小段原住民舞蹈
竹竿舞還蠻好玩的耶 不過腳要動很快
不然就會被竹竿夾到 好刺激
我們五個女生忙著編舞練舞抓拍子
我真的很喜歡跳舞耶
尤其大家一起練然後上台表演的感覺真的很棒
終於 屬於台灣的international night登場
大家在下面忙著歡呼
可惜剛開始顯得有點匆忙
不過沒想到布袋戲的影片還蠻有笑點的耶
而且我們的舞跳的蠻整齊的^o^
最後的竹竿舞大家拉了下面的觀眾一起跳
簡直嗨翻了 把竹竿舞排到最後果真是對的

今天下午有beach activity
不過去的人不多 海水超冰的
我們還吃了西瓜
嗚 !!!!!有台灣味道的感覺
接著我們大家玩了沙灘排球
好吧 我果真沒有體育細胞 只會發球 ><
不過今天玩了好久沒玩的盪鞦韆耶
好像回到小時候 其實大家都喜歡玩呢
之後 我和Josephine跑去Starbucks喝咖啡
我覺得這邊的Starbucks還比較便宜耶
不過我點了一杯苦苦的美式咖啡 好想哭唷
我想點的是冰砂 不是冰咖啡啦

ps我真的老了嗎
今天起床右腿超酸痛的 Queenie也是
只有Josephine沒感覺
哼 年輕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